unsaided

专注狗血虐心一百年。

微芒(二十五)

黏黏糊糊的小江总:快看快看,我会说情话了!

老徐:你看我信你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一恒不知道从哪得知了徐承宇醒来的消息,第二天就拎着礼物水果出现在了病房门外。


他之前见了两次徐承宇,两次都把人弄进了医院,我此时半点也不想再让他们碰面,手直直的一伸,就冷冰冰的下了逐客令。


“东西给我就好,我会把你的心意转告给承宇。”


白一恒却往后半步避开了我伸过去的手:“我是来感谢徐总的,恐怕不能让你代劳。”


我紧跟着逼上前去,怕吵到病房里正在休息的人,刻意压低了嗓音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天去工地做了什么,你以为承宇稀罕你的感谢,你以后离他远点,比什么都强!”


白一恒坦坦荡荡的直视着我:“是,我那天是去找了他麻烦,但我们那时是什么关系?我在跟他竞争你!关于这件事,我不道歉!”


“白一恒,你混蛋!“我被他气的咬牙切齿,恨不得给那张欠揍的帅脸一巴掌。


病房里的徐承宇却好像注意到了外面的动静,开口让我放白一恒进去。


我只得不情不愿的让开了门口的位置。


白一恒没再看我,只是快步走到了徐承宇床边,不按套路出牌的跳过问候环节,直入主题。


 “徐总,感谢你,救了我一命,我这人恩怨分明,从此之后,你就是我的恩人,但凡有用得着的地方,你尽管开口,我一定全力相助。”


向来吊儿郎当的白家二少,竟然也有这么郑重其事的时刻,连我都被弄的愣了一瞬,徐承宇也露出了讶异神色,却还是温和的开口宽慰他。


“那天的情况你也知道,坍塌来的太快了,以我的身体状况,肯定是跑不掉的,你离我最近,我自然是能帮一把就帮一把,那天不管是谁站在那个位置,我都会那么做,你不必有心理负担。”


白一恒却摇了摇头:“不管你是基于什么考虑,事实都是你救了我的命。”他放下手上的东西:“我说的话永远算数,你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


说罢也不再停留,头也不回的就往门外走去。


徐承宇拉了拉我的袖子:“瑶瑶,去送送白总吧。”


“送他做什么,他又不是没长腿。”想到白一恒刚刚不肯道歉的混蛋发言我就来气,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,准备给徐承宇剥个橘子吃。


“那样太没礼貌了。”徐承宇摇了摇头,抿唇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着说道:“而且,他挺喜欢你的…”


“打住打住。”这什么跟什么啊,我以为徐承宇是出于礼节让我去送送来探望的客人,怎么还扯到白一恒喜欢我这件事上了:“他喜欢我和我送他有什么必然联系吗?”


 病床上的人像是被噎住了一瞬,却还是艰涩的帮我认真分析起形势来:“白总…是很合适的联姻对象,而且还很喜欢你….”


“我又不喜欢他!”我差点蹦起来,不假思索的截断他的话头,慌忙澄清心意。


徐承宇好像被我这副炸毛的样子取悦到了,温柔的眼睛微微弯了弯,却很快又染上点难过的忧色。


“既然谁也不喜欢,找一个很喜欢你又符合你择偶标准的,不也很好吗?”


“谁说我谁也不喜欢?!”


靠,我这才想起,徐承宇根本没听见我在他昏迷时说的那些话。


“徐叔叔。”我正了颜色,爬上床去跪坐在他身体上方,两手握住他肩膀将人紧紧圈在我身体的领地:“我是不是忘记告诉你了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!”


我一瞬不瞬的望着他的眼睛,他漆黑的瞳仁颤动的越来越剧烈,睫毛抖动的像一只慌乱的蝶。


“雏鸟样品的关闭阀门根本没有问题,是白一恒那小子做了手脚。”说到这里我又忍不住愤愤的吐了个zang字,恨不得现在就追上去再给那小子两脚。


“我其实早就爱上你了,也许更早一些,在你给我下药之前,我就已经爱上你了,只是我以前从不相信爱情,也从来没想过要以对待另一半的态度去好好了解你。”


我认认真真极有耐心的向他剖析起自己的心路历程:“那天的雏鸟样品就像是一个引子,让我得以正视自己的内心,看到那些控制不住的担忧和挂念,又在接下来的相处中,发现你原来是这么的优秀、这么的可爱,如此的….令我心动。”


我俯下身来,吻了吻他窸窣的羽睫,与他头颈交眚缠,贴在他耳边虔诚的认错:“以前是我不好,做了许多混账事,但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怎么去爱,做一个合格的爱人。”


其实在徐承宇昏迷的这段时间,我也想过很多事,想我究竟是什么时候爱上了眼前这个男人。


在被雏鸟控制的那天之前,所有人在我眼里,不过都是利益伙伴,有的要热忱的去拉拢亲近,有的则要利落的一脚踢开,发生了那件事之后,我将自己的一切反常都推给药物作用,反而能够放下一切,更加坦诚的面对自己的内心。


我的吻渐渐顺着徐承宇高挺的鼻梁来到他脸颊唇侧,只觉得怀里的这个人让我喜爱的不得了,恨不得一点点的将他拆眚吃入眚腹。


小腹处贴着的圆隆却突然不合时宜的作动起来,打破了一室旖眚旎的气氛。


估计是趴的太久小崽子不干了,我连忙翻身下床,熟练的给已经咬住唇的男人放松起紧绷的腹部。


徐承宇也松开下唇,努力随着疼痛缓缓吐气,过了好一阵子,这波缩痛才算过去了,我们两都松了口气,不由相视一笑,颇有种如蒙大赦的感觉。


我重新握住他肩膀,虔诚的望向了他含笑的眼睛:“所以,错过你这么久,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,陪你走过往后余生吗?”


我眨了眨眼睛,徐承宇就移开了目光。


“好。”如我所料的那样,他很快就答应了下来,飞快垂下的睫毛却没能很好的遮住眼底的忧虑之色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